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代悦穿性感比基尼打歌 助阵青海卫视高原冰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7:40
代悦造型越来越有女人味
代悦造型越来越有女人味

  搜狐娱乐讯 日前,发行了新单曲的代悦将打破一直以来的帅气形象,尝试性感造型,1月29日、30日,她将现身青海卫视“有种大事件 挑战高原冰冻”活动,为配合“裸身挑战极限倡环保”的主题,代悦可能穿比基尼现场打歌。

  据悉,此次“挑战高原冰冻”将在结冰的青海湖面上举行,为保护环境,活动舞美全数由冰雕组成,就地取材搭建直播场地。活动现场,“冰人”陈可财和“雪人”金松浩将只穿一条短裤埋进齐肩的冰块堆中挑战冰冻极限,前往现场的美女们也将配合挑战氛围,穿比基尼上阵。代悦走进公众视野近一年来从未以性感造型亮相,曾在巡演中穿上长裙装算是她“女人路线”的极致了,穿比基尼性感尺度之大,代悦未必会应允。

  导演组介绍,代悦、李杨璐和谢文婷三支“花儿”将尽量全数加入“比基尼美女”的队伍,三人在挑战现场将以嘉宾身份亮相,亲身体验冰冻极限的同时向观众介绍大美青海,发行新单曲的代悦还将在现场演唱《这一刻我懂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