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王的盛宴 陆川《王的盛宴》海选虞姬 > 《王的盛宴》新闻

杨幂火线加盟《王的盛宴》 角色未公布(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10日09:59
秦岚和杨幂(右)在开机现场。

  拖了一年多,陆川新片《王的盛宴》昨日上午终于在北京开机。记者通过剧组内部人士了解到,除了刘烨和吴彦祖外,张震也确定加盟该片,出演的角色很可能是韩信。而虞姬一角要在两三位新演员之间做最后选择。

  刘烨一直被定为是《王的盛宴》中项羽的第一人选,电影昨天开机,他的角色也被认为是最没有悬念的,而吴彦祖则很有可能出演最初曾考虑由周润发饰演的刘邦。另据了解,台湾男星张震开机前与剧组签约,饰演的角色极有可能是韩信。陆川导演宣传王小姐表示,《王的盛宴》将是一部分量十足的男人戏,刘烨、吴彦祖、张震将分别饰演项羽、刘邦和韩信,但具体的角色分配,还要等待最终确定后正式宣布。除了三位主角之外,陶泽如、李琦、沙溢、聂远、郝柏杰、奇道等演员都将加盟该片,组成影片的男星班底。

  有消息说吕后的扮演者可能是闫妮,但据了解,虽然闫妮已经确定加盟影片,但她也许会出演其他的角色。此外片方表示,陆川女友秦岚也会加盟影片,角色还要暂时保密。据悉,这一角色比较特别,而且戏份不少。凭借电视剧《宫》火速蹿红的杨幂,也在开机前签约,加盟《王的盛宴》剧组,但她的角色还没有公布。据介绍,虞姬的角色还没确定,但“已经在非常小的范围里选择了”,目前还有两三人争夺这一角色,这些演员都没有任何的表演经验,是纯粹的新人。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