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连杰出演《白蛇传说》 演法海再度回归功夫片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1年03月10日08:41

  昨日,《白蛇传说》片方曝光了李连杰饰演的法海造型,法海身着黑白两款袈裟,或手执“打妖”利器——禅杖,或身披法器佛珠,或高举“收妖”紫金钵,整体造型浑然大气,动作上依然是功夫皇帝潇洒帅气的身手,眼神“捉妖”,透出凛然不可侵犯之气。

  由李连杰、黄圣依、林峰、蔡卓妍、文章、徐若瑄、姜武、杨千嬅等群星出演,崔宝珠监制,程小东导演的动作魔幻电影《白蛇传说》自开拍以来即备受关注。影片将重现人、妖、魔、法、天的大格局,剧情方面将博采民间传记各种说法,既体现复古的还原,又会有现代大胆的新演绎,而故事最核心的内容是爱情,“里面每一段都是爱,法海和徒弟角色的师徒爱,青蛇白蛇的姐妹爱,青蛇和文章扮演的能忍的爱情,当然还有白蛇和许仙的爱”。

  曾经监制过《卧虎藏龙》、《霍元甲》、《功夫》等诸多影片的崔宝珠此次担任《白蛇传说》总监制,李连杰接拍《白蛇传说》也与她有关。李连杰表示,两人在合作《太极张三丰》时结下深厚友谊,此外,程小东的“面子”也把李连杰拉来剧组,二人曾共同打造过《东方不败》、《冒险王》、《英雄》、《投名状》等功夫巨片。原本是“友情支持”的李连杰没想到进了剧组却要拼出全力,“我在《白蛇传说》中打完白蛇打青蛇,打完这妖打那妖,是近10年打得最苦最累的戏。”

  《白蛇传说》是自《功夫之王》三年后李连杰再度回归功夫片,引起了海外影迷和粉丝的强烈关注,加之他即将开拍《太极》,其全球人气搜索量激增,在权威人气榜WIPLIST上成为最具影响力全球华人“一哥”。在国际影星榜上也超过美国著名影星威尔·史密斯和乔治·科鲁尼,排在约翰尼·德普、布拉德·皮特之后位列全球第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