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蛇传说》 > 《白蛇传说》新闻

《白蛇传说》顺利杀青 李连杰“抱怨”打戏过多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1月17日02:49
李连杰称这部戏演得很辛苦
李连杰称这部戏演得很辛苦

  北京晨报1月17日讯 (记者 冯遐)由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文章徐若瑄主演,程小东导演的影片《白蛇传说》昨日杀青,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影片中出演法海,甘当绿叶,在杀青会上也充分发扬了影片的娱乐风格,半真半假地抱怨说,“就希望快点拍完,简直被骗了,原本说没打戏,却打个没完。”

  昨日现场,李连杰坐在最左边的座椅上,俨然是配角身份。这对于李连杰来说实属罕见,被问到接拍《白蛇传说》的缘由,李连杰透露,“我跟监制崔宝珠的交情都二十多年了,她一直在帮我做事,现在她做电影了,我能帮忙当然要帮了,主要是为还人情吧。”不过,李连杰的话语之中着实能让人感受到他的些许不爽,虽然李连杰一再强调绝不是抱怨:“我当时就想快点拍完吧,简直是被骗了。原本就是说让我去帮个忙,客串演法海,我问打不打,他们说不打,就是人抓妖,没什么打戏。我冲着和宝珠姐二十多年的交情就同意了,其实当时我还有《龙门飞甲》已经在拍了。没想到拍《白蛇传说》比那边正宗的武侠动作片还累,打完白蛇打青蛇,打完青蛇打妖怪,打完妖怪打狐狸妖,没完没了。我吃了大亏了,真的很辛苦。”

  此外,李连杰对剧组的不够职业似乎也颇有微词,“拍戏一般都是提前走好位,演员一实拍就结束了。我在拍《龙门飞甲》一场戏都是两三个镜头,这个戏(《白蛇传说》)是从早晨开工,不到中午都进不了化妆车,几十个镜头不停地拍,我还奇怪呢,这拍电影怎么改拍电视剧了,再拍着拍着像广告了。北京现在这天儿,为了做效果,还拿着大风扇吹,我都想问问剧组有没有帮我上保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