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大陆港台明星

李嘉欣为儿子设立慈善基金 曹颖产后减重10多斤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10日04:02

  新快报3月10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许晋亨的儿子Jayden Max(JM)3月8日满月,嘉欣即与JM一起剪发,并把爱儿第一撮头发收藏起来。她表示已决定为JM举办百日宴。成为母亲后,嘉欣感到JM很幸福,她认为现今有很多小朋友需要帮助,因此特别成立“JMJ慈善基金”帮助中国儿童教育工作,她呼吁各位亲友将百日宴的礼物换作善款,捐到基金。据知百日宴将筵开40多桌。另外,JM的中文名字将选用许晋亨想出来的其中一个,现正等待爷爷最后敲定。

  另外,1月15日产子的内地女星曹颖(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天通过微博发布儿子的满月照。曹颖的经纪人徐先生透露,目前曹颖仍在家照顾儿子,她怀孕时胖了20多斤,这段时间积极健身,已经成功减掉10多斤体重,计划在5月复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60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3658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