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娇结束台湾校园生活 称赞同校男生热心温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00:44
徐娇
徐娇

  搜狐娱乐3月10日讯 (记者 项贻斐)据台湾媒体报道,曾在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长江七号》中反串小男生的内地女孩徐娇,最近为演出台湾导演林书宇的《星空》来台,并在日前结束3天的国中生活观摩,昨天她出席记者会时还小秀台语“大家好”、“吃饱没”。徐娇称赞台湾的男同学热心又温柔。

  13岁的徐娇为拍片在北市中正国中观摩寄读,引来媒体关注。她说,台湾的国中课程丰富,还有童军、家政课,原先她想上周三的家政课,但她上周四、五与本周连上3天课,就因“媒体哥哥、姐姐们”到校采访而中断。许多同学送她真情流露的小纸条,让她很感动。

  徐娇说,同学知道她是演员,但不会要求她向合作过的明星要签名,倒是有人问她《长江七号》中她和周星驰打的蟑螂是真的还是假的。

  徐娇喜欢逛夜市、吃蚵仔煎,前两天逛西门町买了塔罗牌。导演林书宇表示,徐娇在台湾的行程很满,白天要为拍片接受正音、舞蹈等训练,晚上则有家教为她补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