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回家的诱惑》收视超《宫》 迟帅演好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9:57
迟帅
迟帅

迟帅和秋瓷炫演对手戏
迟帅和秋瓷炫演对手戏

  近日,由凌霄肃、迟帅、秋瓷炫等群星主演的情感伦理大戏《回家的诱惑》接档《宫》在湖南卫视热播。开播以来自现在,该剧的收视率已成功超越了年初的话题之作《宫》,人气之火爆不言而喻。而剧中“负心丈夫”凌霄肃与“绝世好男”迟帅所代表的截然相反的价值观也引爆网民的讨论。从目前网络上的声音来看,迟帅剧中角色所代表的好男人依然符合大部分观众的审美趣味。

  根据央视索福瑞提供的全国27城市最新收视数据,《回家的诱惑》3.46的收视率和17.89的收视份额,已超越之前的大热剧《宫》,荣登湖南卫视该时段电视剧收视率新科冠军。该剧针对时下热门话题:花心的丈夫、挑剔的婆婆、心狠手辣的第三者的对婚姻、家庭道德底线的冲击以及白领一族的奋斗。剧中,迟帅饰演为爱执着的高文彦,是一位不折不扣的优质男,在感情方面却一波三折,高文彦在剧中有两段感情,第一段是和从小一起长大的妹妹,为了报答养母的养育之恩,屡次拒绝疯狂求爱的妹妹,另一段感情来自于秋瓷炫饰演的林品如,这个被丈夫屡次欺骗、抛弃的女人引起高文彦深深的同情和的爱恋。然而看到心中只有仇恨的品如,高文彦只得将对感情埋藏在心中。

  如同诸多韩剧中的男二号一样,凭借对情感的专一和帅气的外形,迟帅让高文彦这一角色成为了女观众心中的完美情人。在荧屏上“坏男当道”的今天,迟帅将用自己的演技和气质向人证明传统意义上的好男人依旧有着迷人的魅力,依旧会收获女性观众的青睐。同时,演技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也为这位新晋内地实力派小生拓展了更为宽阔的未来戏路。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