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浙江卫视:3月起,从“情感”转向“谍战”

来源:《综艺报》
2011年03月09日16:12

  文/栾 悦

  浙江卫视今年的开年戏,延续了以往其以家庭现实题材为主力军的播出风格,选择了《婆婆来了》打头阵。

  《婆婆来了》讲述了一个现代城市媳妇与农村婆婆针锋相对的故事,“孔雀女“、“凤凰男”等时下最引人注意的话题再一次释放出巨大收视空间,CSMTI城市组平均收视0.848%。

  在整个春节档期间,浙江卫视播出的《爱情有点蓝》(“爱情三部曲”第二部)表现更为突出,CSM71城市组平均收视达到0.87%。在之前的《爱上女主播》试水获得不错反响后,《爱情有点蓝》收视远超被包装为“爱情三部曲”第一部的《爱上女主播》。谈及《爱情有点蓝》,浙江卫视表示,其定位是50后、80后甚至90后都能看的“爱情样板戏”。该剧请来了台湾擅长制作情感戏的阮虔芷操刀制作。

  从3月起,浙江卫视的电视剧播出从“情感”转向“谍战”,并开启“谍战英雄季”播出大幕,陆续播出《借枪》、《青盲》、《追捕》、《拯救女兵司徒慧》、《我的父亲是板凳》等7部谍战、战争剧,同时开展“谁是大英雄”的演员评选。下半年,计划播出黄志忠出演的纪念建党90周年的新版《亮剑》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版《西游记》,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志文共同主演的《旗袍》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