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我知女人心 2月3日上映 刘德华巩俐主演 > 《我知女人心》新闻

《我知女人心》掀甜蜜旋风 朱珠表现出众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3:46
朱珠在《我知女人心》中表现抢眼
朱珠在《我知女人心》中表现抢眼

导演陈大明携手朱珠
导演陈大明携手朱珠

影片主创合影
影片主创合影

  由博纳国际影业集团、中影集团、英皇娱乐与DMG集团共斥巨资携手打造的职场魔幻爱情喜剧大片《我知女人心》目前正在全球热映,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王后”搭配掀起一股火辣甜蜜的爱情旋风。新生代性感女星朱珠在片中饰演妩媚妖娆、学历颇高的总监秘书,与刘德华大演精彩对手戏,成为片中巩俐之外的另一道靓丽风景线。

  《我知女人心》翻拍自当年好莱坞票房大卖的爱情轻喜剧《男人百分百》,导演陈大明在原作基础上进行了精巧“加工”,使得叙事更为顺畅,情绪转折也更加合理、动人。本片是朱珠涉足电影界的首部作品,虽是银幕处女作,但其可圈可点的表现获得了主创与观众的交口赞誉。

  另据悉,朱珠与许绍洋(在线看影视作品)、金俊浩等联袂演绎的恐怖电影《食人草》初定暑期公映,而由鬼才导演昆汀监制、并钦点朱珠搭档好莱坞大明星罗素?克洛、刘玉玲等共同拍摄的动作大片《铁拳无敌》也已拍摄完毕,有望年底登陆全美院线,多才多艺的新生代女星朱珠在影视表演领域或将前景无限。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