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幸福来敲门 > 新闻报道

《幸福来敲门》今收官 袁新凭演技深入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1:20
《幸福来敲门》袁新剧照
《幸福来敲门》袁新剧照

  一部改编自著名女作家严歌苓原著《继母》的情感电视剧《幸福来敲门》将于今晚迎来大结局。该片由蒋雯丽、孙淳、袁新、杨紫等知名演员主演。“海归派”袁新摇身一变演绎起80年代的知识分子,与角色相得益彰。

  电视剧《幸福来敲门》发生在上世纪80年代。通过讲述普通的家庭生活,来体现生活充满温情。全剧摆脱了家庭剧中沉闷的套路,轻快带有喜剧色彩的台词带给了观众不一样的怀旧情怀。白衬衫加上黑框眼镜,演员袁新饰演的英文教师姚健成为典型的知识分子代表,与学生宋征(杨紫饰)的青涩爱恋也勾起了观众们对学生时代的美好追忆。江路(蒋雯丽饰)对爱情的执着与大胆更是引起了人们对幸福和家庭的向往。该剧播出之后备受观众追捧和好评,并掀起了一股“怀旧”和“幸福”的热潮。

  自2006年袁新从多伦多回到祖国,开始参加“红楼梦中人”的选秀,这个阳光、健康、积极乐观的且具有清澈眼神的大男孩成为了红楼选手中一道最独特的风景,在主演了新版《红楼梦》中贾蓉一角而一举成名。骨子里的书生气质令《幸福来敲门》的导演及编剧一眼便看中了袁新。袁新坦言能和众多实力演员合作感到非常荣幸,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对自己的演技也是一种锻炼。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