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北京卫视主打谍战月 张歆艺领衔最美女间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1:05
张歆艺冯恩鹤演绎父女情深
张歆艺冯恩鹤演绎父女情深

张歆艺刘威葳
张歆艺刘威葳

  随着华谊兄弟重金打造,张歆艺、廖凡(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威葳等一众青年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谍战大戏《风声传奇》即将上星,被称为谍战剧年的2011年首波谍战戏之战率先在北京卫视上演。眼下,《借枪》在北京卫视热播,本月18日,改编自电影《风声》的《风声传奇》也将强势上档,让3月的北京成为名副其实的谍战月。“收视大战,剧照先行。”日前,在两部美女如云的谍战戏前瞻PK中,出演“顾晓梦”一角的气质女星张歆艺已经率先当选为本月最美女间谍,领衔一众美女间谍展开首轮谍战之战。

  “谍战月”主打美女牌

  《风语》《告密者》《传奇之王》《策反者》《风声传奇》《借枪》……据统计,2011年有不下10部谍战剧将登陆荧屏进行收视PK,精良的制作和强大的阵容使得这些剧尚未开播就备受关注。为了抢占收视先机,率先购剧的北京卫视同时拿下《风声传奇》和《借枪》的首播权,并集中在3月前后上档播出。

  作为本年度最受期待的两部谍战戏,《借枪》和《风声传奇》都主打美女间谍牌。前者汇集了颜丙燕罗海琼两大知名女星,而后者则选择了近年来人气继续攀升的气质女星张歆艺和刘威葳出马。两军对垒,难分上下。由于后者有挑战突破前作经典的压力,因此更受关注。角色形象上也似乎更胜一筹。尤其出演顾晓梦的张歆艺,文艺个性的气质形象最被看好。她也因此成为本月谍战之战中的头号美女间谍种子选手,领衔刘威葳、颜丙燕和罗海琼等展开一场谍战之外的较量。

  “最美女间谍”有望成黑马

  眼下,《借枪》热播,谍战气氛正浓。本月18日,由华谊兄弟重金打造的《风声传奇》将强势上档在该台首播。虽然该剧尚未开播,收视结果不得而知。但是关于两部剧的对垒PK已经提前打响。从先前曝光的剧照和北京台曝出的宣传片花得出结果,众多网友将谍战月“最美女间谍”的标签给了《风声传奇》中出演顾晓梦一角的张歆艺。

  美艳的外形已经成为张歆艺版的“顾晓梦”毋庸置疑的优势。在剧中,张歆艺除了旗袍和军装造型外,更以多套民国淑女造型出镜,多角度、多层次地展现了顾晓梦的娇气、霸气与心气,呈现出了一个更加丰富立体的顾晓梦。而气质与个性兼修的张歆艺也凭借出众的美貌,有望成为谍战月中的一匹黑马,人气再度大幅度飙升。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