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谈找男友:我不贪人家身家 不想嫁豪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9日08:56

  中新网3月9日电 麦浚龙早前宣布与女友分手,其前度绯闻女友钟欣桐(阿娇)昨日出席活动时表示自己刚刚知道,并拒绝安慰对方。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提到麦浚龙分手一事,阿娇说:“这么搞笑!(会安慰麦浚龙吗?)为什么要安慰他,他肯公开分手当然承担得起。(他以往不是安慰过你吗?)他不是安慰我的感情事,人家的感情事我不会介入。”

  问到会否考虑与麦浚龙复合,阿娇说:“很多人也单身,感情要讲缘分。(麦浚龙符合你择偶条件吗?)不知。(你想要靓仔、有钱还是人品好的男友?)我不是贪人家的身家,我又不想嫁入豪门。”

  此外,阿娇还在微博祝贺刚复合的许志安与郑秀文,她说:“祝福你们,你们能在多年后再走在一起,上帝早已预备,我好替你们开心呀!”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