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前男友结新欢公布恋情 阿娇不做第三者(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07日11:25

阿娇用单车载小方很吃力

  钟欣桐(阿娇)早年与方力申、麦浚龙等因合作拍摄电影而传出绯闻,麦浚龙曾多次出言力撑阿娇,更有传阿娇的复出头炮广告也是由他穿针引线,不过前日麦浚龙出席活动时却力证早与阿娇分手,并自曝新女友是混血女模。同天正在与方力申宣传新片的阿娇则称,自己绝不可能做“第三者”。

  麦浚龙与阿娇曾经历不少风风雨雨,不过前天他出席某品牌首个香水系列诞生派对时,却自曝与因拍MV而传绯闻的混血女模Janine拍拖,公开证实与阿娇的“分讯”。麦浚龙自称女友Janine也在现场:“我们现在在拍拖,我们商量过想公开出来而不做秘密,而且我26岁拍拖正常,不介意告诉别人。我们刚刚开始,慢慢来吧。”他表示不排除会与女友去看阿娇的新片,还会支持好友的工作。

  同一天,阿娇和方力申出席电影《出水芙蓉》宣传活动,曾经的绯闻男女现场骑单车谈情。问小方会否怕绯闻因电影上映而再被翻炒,他说:“不会啦!阿娇有这么多部电影要上,都不知传谁(的绯闻)。”阿娇则称不欲介入小方及邓丽欣之间:“我不会做第三者!”问到新戏会否令他们怀念“昔日情”?阿娇低声地说:“是戏中情而已!(有没有问他和邓丽欣结婚的事?)问了,他说不是呀!(放心了?)是你们该放心吧,你们叫我问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