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乐乐回渝玩变脸 当《大人物》制片人困难多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3月09日08:27

  首次以制片人身份投资拍电影,并担任主角。电影《大人物》的制片人兼主演杨乐乐昨天下午以一身小礼服亮相发布会,成为各家媒体闪光灯追逐的焦点。而作为实打实的重庆妹子,她以亲切的用重庆话和在场媒体打招呼问好,并重拾老本行,代班主持了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向各家媒体介绍起一同出席的导演及主创人员,清晰的思路、流利的谈吐、主持功力丝毫不减当年。

  作为第一代的湖南卫视当家花旦,杨乐乐曾经以《音乐不断》、《娱乐无极限》等节目被广大观众熟悉。但自从出国进修后,归国的她一直没有太大的动静,相比李湘、谢娜在湖南台的风生水起,杨乐乐终于决定“求变”,担当电影制片人。对于有记者询问她是否受李湘、谢娜这些芒果台女主播纷纷转战电影圈的影响时,杨乐乐表示并没有,笑称湖南台其实男主持人更优秀:“例如说汪涵,当然还有何炅,他们都很优秀。”言语间丝毫不避讳赞美老公啊!

  片中,杨乐乐饰演一位在国内混不下去出国进修却在国外混不下去又回国的电视制片人,杨乐乐现场自嘲自己并不是做主持人混不下去才转行做电影,“今后工作重心还会在主持上,其实主持和电影互相影响。从我之前考艺校时,我就对电影一直有梦想,只是之前没有机会展现出来。现在有机会,我就一定会把握住。”

  转战大银幕担当演员和制片后,杨乐乐表示遇到太多困难,其中最难的就是调整演员的时间,“以前是人家安排我们时间还好,自己做了制片人去安排其他演员,要把所有人的时间都调整配合好,真的很困难。”而对于最近网上有传她怀孕的消息,杨乐乐笑着向记者澄清“目前确实没有怀孕,但已经和汪涵商议提上议程,应该就是在最近一两年做好准备当妈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