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伊健公开答谢 蒙嘉慧倍感意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08:24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蒙嘉慧(YoYo)昨日接受商台访问,宣传正在热播的新剧《Only You只有您》,并大赞罗冠兰在剧中以收拾屋子比喻婚姻非常贴切。问到那间屋子收拾得如何时,YoYo避答︰“进到屋里再说!我已经有间屋?刚卖掉了,现在租房不用收拾。我是个很整齐的人,不会随处掉东西。“追问现在那间屋状况是否很好?她甜笑说︰“OK呀!”

  “家里”状况OK

  男友郑伊健在个唱上公开多谢她,YoYo坦言这是其意料之外的事,同时亦强调自己不恨嫁。YoYo说︰“那一刻也开心!当时环境很吵,我只听到他多谢父母,后来见他看住我,我就点一点头。后来有朋友给我看回当时的片段,不过我没想过他会开名,印象中他应该只会点头。”YoYo认为开心事可以说出来,并说男友这几年转变了,会在父母生日时送上拥抱。

  男友赠救生衣感动

  节目访问中,她提起伊健送的第一份礼物是救生衣时显得非常感动,YoYo解释︰“因为他爱玩水上活动,我不懂游泳,其他人说会淹死我,他就送我救生衣!”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