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佟大为关悦甜蜜代言活动 环保小礼显心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4:57
佟大为关悦甜蜜亮相代言活动

  佟大为关悦夫妇一向推崇环保、自然的生活状态。近日他们在苏州共同出席了由两人一起代言的某产品落地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当天生日的代言人关悦贴心的准备了生日蛋糕,夫妻两人意外之余非常感动,并共同分切了蛋糕,场面幸福甜蜜羡煞旁人。现场互动环节中,佟大为还特意准备了环保小礼物送给参与活动的现场观众。这是一套可随身携带的餐具,上面印着“做一个保’为’环保的筷乐人”。佟大为希望大家在外用餐时能尽量少用一次性的餐具。为保护环境、保护树木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对佟大为关悦的代言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们健康和谐的夫妻形象很符合产品的要求,对该品牌的诠释也很到位。活动最后佟大为还不失幽默的号召大家支持支持环保事业、支持自己代言的“国民香水”。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