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被聘为客座教授 开相声传习班亲自授课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方芳
2011年03月08日15:27
  本报讯(记者方芳)昨天,德云社和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正式签署协议,创办“相声传习班”,郭德纲将在招生面试时当考官。

  同时,郭德纲还被聘为该学院的客座教授,令他喜笑颜开,昨天,他在微博中宣布“我成教授了”。

  此次“相声传习班”计划招生15人,学制为4年。对于学生毕业后的出路,郭德纲称靠的是学生的学习成绩,最后能不能签约德云社还要看个人的艺术水平。

  郭德纲还透露,他将在面试阶段出来把关,挑选适合说相声的“好苗子”。记者获悉,本月16日至19日“相声传习班”将正式接受报名,19日、20日两天将进行最后的面试。除了郭德纲外,德云社的几位主力也都会出现在面试现场。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