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锣鼓巷》夺宝悬念多 王刚恨自己年事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1:36
王刚护宝当贼
王刚护宝当贼

王刚智斗刘威
王刚智斗刘威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制作,丁志诚、王刚、刘威、张耀扬、朱琳等众多实力派明星主演的大型夺宝电视剧《锣鼓巷》正在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讲述了一个三家族、三代人、半世纪盗宝、藏宝、护宝、夺宝的传奇故事。在前两集中,王刚饰演的辛文远为保护国宝“金镶玉”而自杀,于是有观众反映,王刚老师演的真棒,就是戏份太少了,还没看过瘾。

  说起王刚的角色,金牌制片人蒋译霆可是有料要报,“刚开始辛文远的角色我们没打算让王刚来演,因为那会王刚正在拍《铁齿铜牙纪晓岚四》,担心档期排不开。巧合的是纪晓岚四的剧组竟然在我们隔壁,我们抱着碰运气的心态找到了王刚,他看完剧本非常喜欢,一口答应下来。”而王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他更喜欢辛文远的儿子辛书翰这个角色。“可惜我年纪不符合,要不然我一定要演辛书涵。”

  虽然王刚的戏份不多,但分量却很重,没有他就没有后来50年的传奇故事。据了解,该剧改编自演员王子哥、颜珍夫妇的小说《锣鼓巷》,原著故事比较平淡,最后经过编剧龚应恬的调整和加工,加入了不少戏剧冲突,导演余丁说,“我们加入了很多恩怨情仇的戏,加强了夺宝的曲折性,而且设置了很多悬念。”

  比如说“金镶玉”到底藏身何处,丁志诚为什么一生护宝,而刘威又要宁愿牺牲生命也要夺宝?两虎相斗,谁是最后赢家?40多年来,辛家被清廷、北洋军阀、日本鬼子、国民党等无数人抄了八十多回家,掘地八尺,却始终无法找出“金镶玉”,国宝究竟藏在何处,无数的悬念,只有到剧集的最后一刻,这个惊天谜底才会向观众揭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