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冯绍峰缺席娱乐大典启动式 杨幂隔空连线传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0:19
冯绍峰杨幂
冯绍峰杨幂

  昨日,光线传媒及旗下王牌娱乐资讯节目《娱乐现场》、辽宁卫视共同主办的“2011第五届娱乐大典”启动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刘威、杨幂、李晨、胡夏等明星到场共同见证了这台全面盘点上年度华语娱乐界的饕餮盛事正式开启。活动现场,冯绍峰和杨幂一起获得《娱乐现场》“特别关注飞跃人物 (电视剧类) ”的殊荣,但正在横店拍戏的冯绍峰无法亲临现场,“峰幂组合”缺少一人,于是杨幂替其领奖,并现场和在片场拍戏的冯绍峰电话连线,通话中主持人不忘调侃二人的亲密关系,二人也毫不避讳。

  近年来佳作不断的冯绍峰,由于在热播剧《宫》中的精彩演绎了乖张的八阿哥,受到观众的喜爱和媒体的关注,人气再度攀升。因此,在娱乐大典启动仪式上,《娱乐现场》特别颁发“特别关注飞跃人物(电视剧类)”大奖给冯绍峰和杨幂。但正在横店忙于拍摄电视《后宫》的冯绍峰未能到赶到现场领奖,而是由杨幂代替领奖。而当主办方现场接通冯绍峰的电话,让二人隔空传声时,这边的杨幂脸泛红晕,那边的冯绍峰则温情款款。从双方的对话语气上,不免让人产生“有点暧昧”的感觉,传说中的“恋情”引人遐想。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