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爆杨幂非“八阿哥”女友 冯绍峰:被女友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24日01:00
阴奕彤
阴奕彤

冯绍峰微博上与杨幂的亲密照
冯绍峰微博上与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亲密照

  新快报2月24日讯 (记者 徐绍娜)热播剧《宫》已落幕,但戏里戏外常秀恩爱的两位主演冯绍峰和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却成为一出“三角关系”的主角。前日有网友在论坛上爆料,称“八阿哥”冯绍峰的“真命天女”另有其人,是上戏的校友阴奕彤。在阴奕彤被激动的“峰幂党”围攻之后,冯绍峰终于站出来了,昨日在微博上称“被女友了”,否认了“阴正牌”。据网友在论坛上的爆料,《宫》的“八阿哥”冯绍峰现实中已有“真命天女”,这个女孩是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阴奕彤,与冯绍峰是校友。网友“昙花一现007A”在帖中称,“我刚刚还在为杨幂拒绝冯绍峰的事难过,后来去他的贴吧溜了一圈,竟然看到一个楼主把冯少的底挖了出来。”该网友在帖中指出,2月9日,冯绍峰更新微博,称自己回到北京,而当天正是阴奕彤的生日,“这连大年初一都在专心拍戏的峰少,是专程赶到北京给她庆生去的。”而情人节当天,两人也言辞隐晦地在微博中互贺情人节快乐,网友发现的蛛丝马迹有:“情人节当天,冯绍峰的微博没有提香菇(杨幂),而是神秘地在最后说‘你懂的’!很多粉丝都以为这是写给香菇的,其实是他对阴奕彤在微博上‘心中有爱的那个他,你的情人节就不会寂寞’的回应。”更巧合的是,“暧昧”被网友发现后,冯绍峰马上取消了对阴奕彤的关注,删除了这条微博,令传闻更加扑朔迷离。

  随后,《宫》迷和峰幂迷彻底激动了,纷纷跑到阴奕彤的微博闹腾,“小三”等言辞都出来了。网友“芊芊夏叶”更言之凿凿称,“搞笑呢,这明显就是阴奕彤团队的炒作。冯少这次被利用了,不回应吧,会被说成是默认;澄清吧,会被认为是心里有鬼。随着冯少微博人气的不断飙升,他一澄清,多少人都知道了阴奕彤这个人,她团队的目的也就达到了……”而之前当着媒体面否认和杨幂的绯闻后,冯绍峰此次依样画葫芦,于昨日中午在微博上澄清,他写道:“才看到新闻,发现自己‘被女友了’。男人要有担当,好吧,我坦白,当初这条围脖是发给晴川的,10秒,是我们戏里搭戏的默契暗号,与其他任何无关的人无关,也请不要发挥自己的福尔摩斯精神了……happytoday!”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52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1047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