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超人上身 30小时搞掂两日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08:21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栢芝前日返回内蒙为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开工,原本预计两日完成的戏份,栢芝一番努力下,竟于三十小时内完成,期间只睡了两个小时,由于不停赶戏,睡眠不足加上当地天气寒冷,令栢芝患上感冒,但她依然硬上,令工作人员十分佩服她的毅力。

  栢芝昨午已返回王晶剧组,今日将继续拍摄《无价之宝》,拍毕该片后,她会稍作休息。金像奖颁奖礼将于下月十七日举行,有关方面正力邀栢芝任嘉宾,其经理人周小姐表示:“他们(指金像奖方面)找过我们,栢芝也很想抽期出席,因为她很支持金像奖,(会不会颁影帝奖项?霆锋有入围!)如果能选择,栢芝想颁影后奖项。”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