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爱 章子怡郭富城《魔术外传》更名为《最爱》 > 《最爱》新闻

《最爱》新剧照曝光 蔡国庆“家暴”章子怡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08日08:03
在戏中,章子怡(左2)被蔡国庆(左3)用绳子勒脖子
在戏中,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左2)被蔡国庆(左3)用绳子勒脖子

戏中,蔡国庆怒目圆睁,对着章子怡拉扯、谩骂、厮打
戏中,蔡国庆怒目圆睁,对着章子怡拉扯、谩骂、厮打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顾长卫执导的《魔术外传》正式改名为《最爱》,并将于5月10日上映。片方最新发布一组蔡国庆“家暴”章子怡的剧照,可以看到蔡国庆怒目圆睁,对着章子怡拉扯、谩骂、厮打,惊恐万分的章子怡则吓得直往蒋雯丽的怀里钻。

  片中,章子怡饰演的琴琴因患“热病”被蔡国庆饰演的丈夫小海抛弃,直到郭富城饰演的同病相怜的得意出现,琴琴才感受到爱的温暖,琴琴和得意在仓库中偷欢被发现后,就有了愤怒的蔡国庆对出轨媳妇当众施暴的一幕。

  在3月2日《最爱》发布会上,蔡国庆曾对媒体介绍自己在电影中很暴力,让章子怡受了不少苦,这组剧照公布,小海的暴力倾向表露无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