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 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 新闻

麦当娜新片《温莎公爵夫人》 将首映威尼斯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07日18:24
《温莎公爵夫人》俄罗斯海报
《温莎公爵夫人》俄罗斯海报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近日报道,美国乐坛天后麦当娜执导的影片《温莎公爵夫人》将在今年8月31日至9月10日举行的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上首映。“麦姐”的唱片大卖,但是“演而优则导”的道路她走起来却十分艰辛,第二次“触电”不知是否同样大卖,进而收回成本。

  麦当娜执导的上部电影《下流与智慧》于2008年在柏林电影节上首映,口碑非常糟糕,全球票房也仅为35万美元。上个月举办的柏林电影节上就有传麦当娜新片《温莎公爵夫人》会亮相,但最终也只有这部影片的部分片段在电影节上放映,目的也只是为了吸引欧洲买家。

  此次,“麦姐”带着新片远走威尼斯,究竟是否能有收获还要等到9月接受观众检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