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负鼠海蒂奥斯卡选中《127小时》爆冷门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婷婷
2011年03月07日16:07
  负鼠预测“最佳影片” 放弃《国王的演讲》

  选中《127小时》海蒂爆冷门

  昨日,美国A.B.C电视台《杰米·基姆脱口秀》节目,继续播放“神算”负鼠海蒂的预测视频。

  在接连选中了奥斯卡大热门后,海蒂这次爆了“冷门”,关于本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它选择了《127小时》。

  在视频中,海蒂面对的是上下两排10张入围“最佳影片”的电影海报。

  海蒂这次没有选择最大热门《国王的演讲》,甚至连望也没有望一眼,而是在《127小时》、《盗梦空间》以及《斗士》之间犹豫了一下,最后一刻,海蒂选择了《127小时》。

  海蒂这次在“最佳影片”中选择了较为小众的《127小时》,引起了国外网友的激烈讨论。有网友表示,海蒂距离接班“章鱼保罗”还有一段距离。

  来自德国莱比锡动物园的负鼠海蒂今年2岁半,因其有一双“对眼儿”而迅速蹿红网络。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