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83届奥斯卡 > 最新动态

斗鸡眼负鼠海蒂不出席奥斯卡 远程预测得奖结果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2月16日09:32
斗鸡眼负鼠海蒂
斗鸡眼负鼠海蒂

  自从“章鱼保罗”(Paul the Octopus)成功预测世界杯之后,似乎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开始热衷于让动物来预测结果了。最近德国莱比锡动物园(Leipzig Zoo)的斗鸡眼负鼠“海蒂”(Heidi)就受到邀请来预测今年奥斯卡的结果。

  不过它不会千里迢迢的赶往美国好莱坞,而是在自己的笼子里预测,然后预测的录像被发到美国,作为ABC电视台27号奥斯卡之夜特别节目的一个环节。

  “海蒂”是一只孤儿负鼠,和它的姐姐Naira在北卡罗来纳被人发现,之后被送到野生动物保护所。去年5月这对负鼠姐妹来到德国,之后一直处于隔离检疫期,还没有正式向游客展出。是德国报纸上的一张图片让“海蒂”成为了明星,之后Facebook和YouTube上的疯狂追捧让它声名大噪。目前它在Facebook上的粉丝已经超过了30万。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