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又见白娘子》将播 赵擎:“好有风度”蜈蚣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5:50
赵擎帅气“蜈蚣精”造型
赵擎帅气“蜈蚣精”造型

  搜狐娱乐讯 大型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将在年后开播。观众期待已久的这部戏延续了《新白娘子传奇》的原班创作人马,耗资巨大,由柯瑞传媒重新投拍制成。还未上映,就已得到观众们的热情关注。

  该剧得台湾著名演员赵擎加盟,出演第一反派百足真人。曾出演台湾版《梁山伯与祝英台》而深受大家喜爱的赵擎很久没有出新戏了,这回他出演反一号,对于喜欢他的擎迷们,可能是一个情感上的挑战。因为他在剧中饰演魔界黑龙王的手下,为人阴险毒辣,并多次陷害许仙和法海,更布下连环圈套毒害黑龙王,篡夺权位。最终被黑龙王之女火麒麟在斗法中击败,可见饰演的是个可恨之极的角色。

  据柯瑞策划宣传总监谢晓虎介绍,“赵擎在《又见白娘子》中扮相帅气年轻,举手投足尽显个性风采,他扮演的魔界大魔头‘百足真人’,原形是一只蜈蚣精。”与此同时,柯瑞传媒的都市情感剧《夫妻密码》正在陕西热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