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原创全民互动high歌秀节目《挑战麦克风》

“挑麦”上演大篷车上人机对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5:20
主持人
主持人

  本文来源长沙晚报 在举办了三季“挑战麦克风”之后,“挑麦”将于14日迎来第四季的比赛。记者从“挑麦”导演组获悉,本季节目最大的创新亮点是:打造“挑麦大篷车”,推出令人酣畅淋漓的全新HIGH唱互动体验方式。

  据悉,这台由“长鼻子校车”改装而成的秘密武器“挑麦大篷车”,搭载了全套设备,能够让参与者感受到如置身“挑战麦克风”节目现场,挑战Mr.Mic的人机大战体验。而在第四季节目期间,节目组还发起了“挑麦大篷车,全国走透透”活动。

  近日,为了让大家感受“大篷车”的魅力,“挑麦大篷车”已经分别开赴烈士公园和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这个醒目的大家伙每到一处,立即吸引了数百位市民的关注,在主持人杨乐乐和张大大的带领下,不少好奇的市民登上汽车,与传说中的Mr.Mic比拼歌技。在公园晨练的一位阿姨听说可以唱歌,还能上电视让远在深圳工作的儿子看到,也自告奋勇,激情澎湃地唱了一首《爱我中华》;一位学生班长特地组织了同学来新鲜体验……

  据悉,继“挑麦大篷车,全国走透透”首站由长沙出发之后,节目组还将应观众的要求,开车到全国各个城市,让大家都有机会不用远足也能轻松体验“人机大战”的新鲜快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