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致命请柬》经历周末洗礼 黄渤被换惹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5:06

  已于3月4日全国同步上映的国产惊悚片《致命请柬》,讲述一个痴情“小三儿”离奇死亡之后,五个陌生男女同时收到一家温泉旅馆发出的请柬,从而引发的一场精心策划的封闭空间杀人游戏。

  《致命请柬》在经受周末期间观众的检阅后,迅速引发一阵舆论热议。个别影院有观众反映,海报上有黄渤的照片,看了一场电影,却发现片中并没有黄渤,由此质疑海报的问题。据之前其他媒体的报道,该片原定的主演确实是黄渤,但因为档期的问题,最后换成了张达明。

  观众反响或认为画面过于刺激,或热切呼吁热衷于杀人游戏的年轻观众绝对不容错过……但从总体来说,《致命请柬》获得相当不俗的票房成绩。甚至有人提出,《致命请柬》是近几年来,国内拍摄的同类电影中最好的片子,无论是剧情还是音响方面都有极大的突破。

  据影院经理反映,本来经过贺岁档和情人节档后,3月为影市淡季,但是《致命请柬》却受到热烈追捧,这是院方始料未及的。他进一步表示,根据观众的欢迎程度来看,打算在接下来的档期内为《致命请柬》多增设放映厅和放映时段。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