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吕继宏独唱音乐会 > 独唱音乐会《中国心大海情》新闻速递

明星全国人大代表吕继宏《谢天谢地》献礼两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7日14:39
吕继宏
吕继宏

 

  “送来天时,迎来地利,天时地利让神州崛起,天南吹拂改革的春风,地北收获小康的真谛”在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胜利召开之际,全国人大代表、著名歌唱家吕继宏推出最新单曲《谢天谢地》向两会献礼。

  “天是人民的天,地是人民的地,好天好地生活才会更美丽”吕继宏感慨地说,两会是全国人民的两会。作为全国人大代表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认真履职,深入群众,通达民情民意,汇集民心民智。履职为民,以实际行动赢得人民信任。吕继宏说,正像歌曲《谢天谢地》唱的那样“谢天谢地,谢天谢地,点点滴滴但愿你我珍惜。”我感谢人民对我的信任,我感谢人民赋予我的权力,我一定珍惜手中的权力,用好手中的权力来报答人民,报效军队,报效国家。

  “谢天谢地,谢天谢地,天地合一创造新的奇迹。”俯首甘为孺子牛,尽心尽力为民谋,这也是广大代表委员履职状态的共同写照。由义光作词,著名军旅作曲家胡旭东作曲 ,著名歌唱家吕继宏演唱的歌曲《谢天谢地》MV将在全国卫视热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搜狐音乐

13952粉丝

关注

董文dw

513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