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紫校园打球阳光健康 广告代言“幸福”敲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1:32
杨紫打篮球
杨紫打篮球

杨紫三步上篮
杨紫三步上篮

《幸福来敲门》海报
《幸福来敲门》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期,返校上课的杨紫课余打起篮球锻炼身体,一年前还在剧组拍戏的她接到了电影学院的录取通知书,进入理想学府被“幸福”敲门,如今《幸福来敲门》在央视热播,杨紫健康阳光的形象再次成为广告商的目标代言人,被“幸福”再次敲门。

  在校上课的杨紫平日最害怕的就是体育课,最恐惧“跳双摇”,每次考试都会拉分,但杨紫用跑八百米和仰卧起坐补回来。在《幸福来敲门》的拍摄期间,她为了减肥一周狂减10

  斤,有一次在昏睡过后,房间无人,为了喝一瓶酸奶从床上爬到桌子上取饮,为保持身材,杨紫除了基本的体育课和晨工还会抽时间在操场跑步减肥。对于杨紫来说,幸福就是脚踏实地地实现自己的小目标,小到减肥成功,大到当演员梦想的实现。

  杨紫在《幸福来敲门》中也有很多锻炼身体的戏份,常常在烈日下骑自行车,挥汗如雨。据悉,这辆引发她与江路(蒋雯丽饰演)的自行车就是某知名品牌赞助,该剧的热播也为广告商提供了更好的发布平台,去年,网友通过央视广告招标数据制作的代言榜杨紫位居榜首,当时,杨紫的父母曾为孩子高考婉拒过很多代言,如今《幸福来敲门》热播,杨紫

  青春活力、具有亲和力、阳光向上的形象再次与商家选择明星代言人的关键因素契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