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我猜》变《你猜》 吴宗宪搭档侯佩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09:20
且问侯佩岑到底何时结婚?宪哥回答你:你猜!你猜!你猜猜猜!
且问侯佩岑到底何时结婚?宪哥回答你:你猜!你猜!你猜猜猜!

  在内地各卫视的综艺节目大战还在萌芽中时,台湾的《康熙来了》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就已经风靡神州大地了。《康熙》虽说影响力大不如前,总算正当壮年,而历经14年的《我猜》已然是老年迟暮。

  近日,《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挂着“台湾电视史上最长寿综艺节目”的光荣勋章终于要正式退伍了,但更名为《你猜你猜你猜猜》则更像是与观众玩文字游戏,“你”“我”一调换,就想收视换新颜。

  甭管节目怎么改,主持线上依然是铁打的宪哥,流水的美女。自从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接起《我猜》的主持话筒,那个蹦蹦跳跳贱兮兮的“大头宪”就成了《我猜》的天然LOGO,随着节目的火爆,人也一路晋升至台湾综艺天王,至今无人撼动。女主持则从大小S阿雅杨丞琳,一直换到SHE……一个个从小咖变女王,又一个个离去。这次请来的却是颠覆以往女主持风格的知性美女侯佩岑,“笑果”如何还未可知,但凭借侯美女一拖再拖的婚期,节目前期是不缺话题来炒作宣传的了。且问侯佩岑到底何时结婚?宪哥回答你:你猜!你猜!你猜猜猜!

  文/大方

  图/姚万俤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