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宫》 > 新闻动态

“四阿哥”人气急升 何晟铭:不介意和90后恋爱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07日04:43
何晟铭因在清朝穿越剧《宫》中扮演四阿哥,最近人气急升
何晟铭因在清朝穿越剧《宫》中扮演四阿哥,最近人气急升

  信息时报3月7日讯 清朝穿越剧《宫》的热播,让剧中饰演四阿哥的何晟铭一夜之间成为红人。1996年出道、本名何味奇的何晟铭,曾是中国最早偶像组合——“中国力量”的主力歌手,两度改名后又因单飞被指搭上香港亿万富姐。对此他强调,对方只是经济状况不错罢了,并且早就分手,“现在我心态很年轻,也不介意和90后恋爱。”

  经历了舞者、歌手、幕后工作者、商人等多重身份的转变后,现年已34岁的何晟铭,近年来把主力放在戏剧上。他自认定位是“古装硬汉”,如果有可能的话会往打星方向发展。由于《宫》的大红,连带他过去传闻曾被香港女富姐包养的消息又被挖了出来。何晟铭说,“她比我大11岁,对于这一点我从来没有避讳。至于傍富婆,我觉得挺可笑的,最多经济状况还不错。亿万就太夸张,当时她只是企业的一个股东,现在我们已经不在一起了。我从不介意大家挖过去,因为那么多年我都坦然面对,又怎么会在乎大家现在来说我。只是我觉得老炒陈年旧事挺没有意义的。”

  尽管不肯回应现在到底有没有女朋友,但提到择偶要求,何晟铭说,“我希望对方能彼此懂得、孝顺。你别看我年纪这样了,其实我心态很年轻的,甚至也可以和90后恋爱。”

  记者 陈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