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幸福来敲门 > 新闻报道

《幸福来敲门》后生可畏 杨紫骆嘉琦姐弟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6日13:42
姐弟斗嘴
姐弟斗嘴

姐弟之间小秘密
姐弟之间小秘密

  搜狐娱乐讯 近期热播的情感大戏《当幸福来敲门》汇集了蒋雯丽、孙淳、林永健、曹翠芬、刘莉莉、范明等诸多实力派演员,该剧给社会带来了众多的热点话题——蒋雯丽时尚前卫性感魅力造型、孙淳成熟稳重的已婚男人形象、林永健首次挑战“男版小三”、老戏骨曹翠芬再扮保守丈母娘。但是热情的观众却对剧中两位小演员:杨紫(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骆嘉琦的表现赞不绝口,大叹现在后生可畏。

  杨紫的惊变转型

  在《幸福》一剧中杨紫饰演的宋征刚出场,就让观众回忆起了“家有儿女”中乖巧可爱的小雪。但随着剧情的延续,她的表现渐渐让大家见识到了她的“不断成长”。剧中她顶撞自己的姥姥(曹翠芬饰演),严格指出姥姥在看待继母江路(蒋雯丽饰演)上观念的错误;对自己英语老师怀有少女懵懂的爱恋;与继母之间由排斥到最终接纳的心理变化,诸多表现证明了她一步一步都在成长。

  小开心果骆嘉琦

  剧中另外一位小演员就是饰演弟弟的骆嘉琦。别看骆嘉琦年纪小,观众对他还有点陌生,不过他在片场的认真劲儿却一点也不输专业演员。剧中他饰演的宋隽天真活泼,是姥姥的心头肉手心宝,姐姐的好搭档好弟弟。对姐姐言听计从,帮助姐姐撒谎去看电影;半夜跑到宿舍和江路借钱;演绎的都非常到位。

  小小年纪的他还体会了做演员的艰辛,剧组人员透漏骆嘉琦为了剧中人物形象需要,在该剧拍摄前就不断的增肥,使自己更完美的符合剧中小胖子的形象,后来又配合后妈江路减肥。可是把“小胖子”折腾了一番。在戏里他是讨人喜爱的小胖子,在剧组里他也是大家的开心果,只要有他在拍摄现场气氛都很热闹。他和姐姐杨紫在片场嬉笑打闹的的情景仿佛就像现实中的姐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