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迈克尔·贝谈《变2》印象:时间很赶片子很烂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3月06日11:01
迈克尔·贝也觉得《变2》很烂
迈克尔·贝也觉得《变2》很烂

  时隔两年,汽车人的大战将再度打响,导演迈克尔·贝为此接受了《帝国》杂志的访谈。除了称赞第三部3D效果惊为天人外,老贝还颇具自我批判意识反思了《变形金刚2》的种种缺点,称其很烂很糟糕(原话用到了crap一词)。

  自从《变2》上映以来,有不少人指出了影片存在的硬伤,但迈克尔·贝对此却保持缄默,直到最近,这位导演终于承认当初拍摄时候,他们确实犯了不少错误。“《变形金刚2:堕落者的复仇》最大的问题在于故事走进了神秘的死胡同。当我现在回过头来重新审视本片,发现它真的很糟糕。编剧罢工让我们的拍摄陷入严峻的局势,我很担心,因为那时候我们只有三周的时间去写故事。我花了好几个月去计划准备,结果到头来手里却只有14页的剧情概况。”当时有传闻称,两位编剧艾里克斯·库兹曼和罗伯托·奥奇几乎是被“软禁”在饭店里埋头苦写,因此我们便不难理解其问题所在了吧。

  随后,迈克尔·贝将话题转向了最新的《变3》,大赞影片的3D效果。“如今,电影迎来了3D年,你会发现它居然随处可见。如果你走进电影院,看到影片介绍上写道:本片并非3D拍摄,会忍不住感慨:别开玩笑了!《变3》中的机器人们非常适合3D化,简直是叹为观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