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锣鼓巷》明日登四卫视 上演“中国式夺宝”

来源:南海网
2011年03月06日08:36
《锣鼓巷》剧照
《锣鼓巷》剧照

  由海润影视制作、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丁志诚、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锣鼓巷》将于3月7日起在安徽、江西、四川、贵州四大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被称为“中国式夺宝”大剧,讲述了一段“藏宝、护宝、夺宝”的传奇故事,并因此彰显出主人公的爱国之情。

  看点一:

  “金镶玉”引发世纪恩怨

  《锣鼓巷》从清末慈禧年间一尊失窃的“金镶玉”观音像展开。自此,辛、程、吴三姓三代人在锣鼓巷里展开了半个世纪的恩恩怨怨。从辛文远(王刚饰)为宝自杀,辛书翰(丁志诚饰)回到故居居住,40多年来,辛家被清廷、北洋军阀、日本鬼子、国民党等无数人抄了八十多回家,掘地三尺,却始终无法找出“金镶玉”,悻悻而归。直到剧集最后一刻,这个惊天谜底才向大家揭晓。

  看点二:

  王刚“父子”PK刘威

  该剧的最大看点是王刚、丁志诚“父子”智斗刘威。王刚饰演一位忍辱负重、有良知的清廷大臣辛文远,甘背“贪官”骂名,牺牲了性命保全国宝。丁志诚饰演辛书翰,“子承父业”保护国宝,当了一辈子“大骗子”。虽然戏份不多,王刚却表示,非常喜爱辛文远这个角色,因为辛文远与他一样爱宝如命。在他看来,辛文远是一个有良知、勇敢的文人,只是选择用一个极致手段来实现爱国之心。

  刘威饰演“一根筋”的程鸷,他表示,“这个人有点轴,一辈子都在追宝,一辈子都在叨叨自己是三品带刀护卫,就是为给自己讨一个清白。他的追宝其实也是在护宝,是怕国宝落入坏人之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