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版韩剧”徐颢菲唱而优则演 尝初恋滋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5日10:46
白领造型
白领造型

徐颢菲
徐颢菲

徐颢菲
徐颢菲

  面对湖南卫视来势汹汹的《宫》,央视八套即将推出中韩合拍时尚情感剧《初恋》,汇聚韩国著名导演李昌汉和内地歌坛才女徐颢菲、韩国明星金载沅、青年演员牛萌萌等偶像班底,讲述一群现代都市青年真实亲切而又时尚浪漫的现实生活和情感故事。

  “央版韩剧”媲美《宫》

  据央视方面透露,将于3月6日登陆央视八套首播的《初恋》导演就是来自韩国的李昌汉,他曾亲自执导在我国热播过的韩剧《星梦奇缘》、《美妙人生》、《嫂嫂19岁》等片,而演员阵容也是中韩携手,主演包括内地歌坛才女徐颢菲、韩国人气偶像金载沅以及青年演员刘长德、牛萌萌等。

  此外,《初恋》的故事创意也是源于这位韩国“时尚情感剧首席名导”李昌汉。李昌汉表示,《初恋》是他第一部在中国拍摄的电视剧作品,希望能够通过《初恋》向中国同行传达他心目中理解的时尚剧(TrendyDrama)概念,或许观众也能够把这部新作当做是中国版的“星梦奇缘”。

  对于目前中国国内的偶像剧,李昌汉表示并不是很了解,只是对最近在湖南卫视播得很火的《宫》有所耳闻,他也不清楚内地电视台之间的收视竞争,但对自己集合了中韩两国年轻演员的这部新作很有信心不会输给《宫》。

  歌坛才女徐颢菲本色出演《初恋》

  徐颢菲与《初恋》结缘,缘于MV《半夏》,包括MV的脚本,都讲述了女主角的初恋故事。在《初恋》这部电视剧中徐颢菲可以说是本色出演,金载沅和牛萌萌他们的感情戏也是属于正剧的风格,而徐颢菲在剧中饰演清纯活泼的女白领,表现出的是一种清纯可爱的风格。

  但是对于感情故事,《初恋》给的是不同的丰富色彩——徐颢菲透露,这部电视剧讲的都是大家的初恋,“导演在设计的时候,就是说每一个人的初恋都不一样,可能有的人初恋就是很美丽很浪漫,但有的可能就很伤感,刻骨铭心,很难忘”。据徐颢菲介绍,她在剧中扮演的这个角色,很凑巧也叫菲,那段初恋就是属于没有搞清楚就恋爱了,但是结局很幸福,最终修成了正果。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