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牛萌萌金载沅跨国“初恋” 上演现代版灰姑娘

  近日由“万科影视”、“杰斯国际影业”联合摄制的二十集时尚情感电视剧《初恋》正在紧张拍摄中,据悉,该剧将在今年年底杀青,2009年在中国内地、日本、韩国落地播出。

  《初恋》主要讲述了一群现代都市青年的现实生活和创业故事。不同的是,牛萌萌饰演的角色出身贫寒,而金载沅饰演的角色是大集团的第三代接班人。剧中富家公子被清丽可人的女主角吸引,冲破各种社会等级、家庭压力大谈恋爱,俨然童话灰姑娘的真实再现。

  当被问道是否会担心观众嫌剧情老套时,主演牛萌萌说;“男女主角会互相吸引是因为他们身上有一种共通的东西,虽然两人出身不同,但都为了自己的理想和前途努力奋斗,所以他们的相爱不会让人觉得突兀,有一定的励志成分。”加之纯韩国式的摄影与剪辑,更会为这现代的童话故事制造唯美意境。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萌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