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派拉蒙提携喜剧人才 《蠢蛋》牛人领衔两片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3月05日10:34
约翰尼·诺克斯维尔深受派拉蒙重视。
约翰尼·诺克斯维尔深受派拉蒙重视。

  Mtime时光网3月5日报道 据悉,凭借《蠢蛋搞怪秀》系列(制片人兼主演)在好莱坞走红的约翰尼·诺克斯维尔,一下子从派拉蒙那里得到两部电影的主演工作,这两部电影分别是《第一丈夫》(First Man)和《胡子骑士》(Mustache Riders)。

  《第一丈夫》这一项目出自编剧/导演/制片人麦克思·温克勒和Matt Spicer(《冒险家手册》的编剧)之手,片中约翰尼·诺克斯维尔饰演的角色,因为他老婆在竞选总统,他这个一贯疯狂的家伙,必须安静下来装装样子配合老婆的种种竞选活动,他心里知道,一旦老婆成功当选,自己就是“第一丈夫”。该片由与约翰尼·诺克斯维尔合作过《蠢蛋搞怪秀3D》的Priya Swaminathan担任制片人(通过约翰尼·诺克斯维尔的Dickhouse娱乐公司)。

  《胡子骑士》一片是2008年就开始发展的项目,出自Broken Lizard喜剧剧团。故事讲述了三个低级别小偷组成的团伙,想要找到一个年老的罪犯埋起来的宝藏。约翰尼·诺克斯维尔将和《蠢蛋搞怪秀3D》中的另两位主演班姆·玛吉瑞、瑞恩·邓恩一共主演(估计就是演那三个小偷,最近三人按他们自己的风格改写了剧本),此外参演的还有Willie Nelson(可能是演那个年老的罪犯)。

  《胡子骑士》计划2013年上映,导演是杰伊·钱德拉萨卡(与约翰尼·诺克斯维尔合作过《正义前锋》)。《第一丈夫》的上映时间未定。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