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北美票房:《蠢蛋》刷新影史10月开映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10月18日08:08

  本周冠军:

  《蠢蛋搞怪秀》3Jackass 3-D

  导演:杰夫-特雷梅恩 Jeff Tremaine

  编剧:普雷斯顿-莱西 Preston Lacy

  主演:约翰尼-诺克斯维尔 Johnny Knoxville

  班姆-玛吉瑞 Bam Margera

  史蒂夫-格洛弗 Steve-O

  杰森-阿库纳 Jason Acuña

  克里斯-庞蒂斯 Chris Pontius

  类型:喜剧

  下流电影狂受追捧

  《蠢蛋搞怪秀3D》能有今天的票房热度,绝非一朝炼就——准确地说,这个下流电影的人气积攒周期长达8年,那个名叫杰夫-特雷梅恩的“导演”,多少年来一直苦苦钻研恶趣味桥段,把最不能让人容忍的恶心镜头堆砌到一起,供人疯狂呕吐,但奇怪的是,这部脱胎于网络和电视的所谓电影作品,却一直受到影迷的拥戴。杰夫-特雷梅恩先后推出了三部《蠢蛋搞怪秀》马上一部诞生于2007年,名字叫做《蠢蛋搞怪秀2.5》,最后还在互联网上病毒式传播。多少年来,影迷已经对诸如穿着红色上衣、蒙上眼睛让疯狂的斗牛直接戳到身体、踩铁锹打自己脑袋、坐着购物车撞墙、神秘的印度穿泳裤狂奔、玩弄下体的疯狂行为、用蝎子夹夹舌头、坐着弹力球从屋顶跳下、用手给蟒蛇喂球等行为司空见惯,而杰夫-特雷梅恩更是本着雷不死人死不休的态度,设计各种与剧情无关的恶搞段子进行“哗众取宠”,效果自然也是好到令人匪夷所思。在《蠢蛋搞怪秀3D》中,杰夫-特雷梅恩设计了更加无耻的爆笑段落,类似骑摩托车飞跃高空然后跳伞、玩橄榄球踢蛋蛋、把水上汽艇引入陆地极限运动场地等等,依旧让人如坐针毡,更何况加上3D的帮忙,效果自然也上升了一个加号,可以预见,第四部已在酝酿之中。

  票房强劲好评过半

  早在2002年,派拉蒙公司推出MTV电视《蠢蛋》的电影版《蠢蛋搞怪秀》时,就获得了以小搏大的惊人成功——以500万美元的小成本,换回了超过6400万美元的票房。虽然该片刚刚出现在美国影市时恶评如潮,但很快被影评人适应——它似乎被当作了一个特例而存在。为了继续圈钱,派拉蒙公司在2006年又推出了《蠢蛋搞怪秀2》,紧接着又在网络上端出《蠢蛋搞怪秀2.5》,把铺天盖地的下流之举当作了一种难以抗拒的流行文化。《蠢蛋搞怪秀2》的投资成本为1150万美元,票房却达到了7277万美元。《蠢蛋搞怪秀3D》的制作环节中因为增加了3D转制,因此成本提升到了2000万美元,但很显然的,它狂赚一笔已是板上钉钉。

  与前几部恶评如潮的情况相反,渐渐爱上这个系列的北美影评人,也开始为本片叫好,烂番茄的好评率达到了65%。《华盛顿邮报》认为:“杰夫-特雷梅恩就是一个恶趣味的专家,这部电影依然有惊喜存在,把观众逗得前仰后合。”《综艺》指出:“这部电影的最大贡献就是,它让看似恶心的东西逐渐变成了一种常态,让人敢于去尝试另一种生活方式——它有着一种难以表述清楚的传染性。”《E! Online》也指出:“我宁愿看《蠢》,也不要看匠气十足的《电锯惊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