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借枪》 > 新闻动态

罗海琼《借枪》演“女骗子”过把瘾(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04日15:33
罗海琼饰演“包租婆”


  昨晚,谍战剧《借枪》在东方卫视等四大卫视开播,一直给人以小家碧玉形象的罗海琼在剧中亮相,演一个见钱眼开的女房东。这是个刁蛮又有些不讲理的角色,罗海琼说:“骗人骗得面不改色心不跳,真是需要技巧,不过做回女骗子还是挺过瘾的。”

  婚后一心想要回归家庭的罗海琼,如今在工作上已有意放慢脚步,但当她看到《借枪》剧本时,还是按捺不住心头激动,二话没说接下了裴艳玲这个饱满的角色,《借枪》成了她婚后出演的首部作品。“裴艳玲有小女人的一面,但是经过爱情的熏陶和考验,又能显出大女人的气魄,对我来说,这一角色也是个全新挑战。”

  第一场戏中,罗海琼便以精明的“包租婆”身份出场,伶牙俐齿的她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里就将房租从12块钱涨到15块钱,逼得熊阔海窘迫不堪。 实习生 李思姗 本报记者 俞亮鑫

  作者:李思姗;俞亮鑫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