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女拳,TVB女拳,刘璇女拳 > 剧集资料

资料:《女拳》人物简介 陈法拉 - 饰 - 葵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4:55

  陈法拉 饰 葵花

  角色资料

  性别:女

  年龄:20

  职业:馥如居二厨

  性格

  刁钻蛊惑、机灵聪敏,敢作敢为,深懂人情世故,理性冷静,同时贪财势利、视财如命、泼辣强悍,相信利益要奋身争取,凡事自我为中心,认为钱财是世上最重要的倚靠,对人并不信任,以下嫁有钱人为自己终极目标,明白自己最大的本钱就是美貌,无时无刻都找机会亲近有钱男人。其实一切全因自幼被母遗弃,经历四处飘零,为追求安全感而自我保护,挣扎求存,骨子里其实心地善良,心深处仍渴望得到人世间的真爱。

  背景

  葵花风骚主动,娇声媚语,令男人心如鹿撞,女人轻蔑卑视的葵花,所到之处总惹起大大小小的桃色纠纷,葵花并没在意自己造成的醋雨酸风,只在意是否找到令自己一世安逸无忧的有钱丈夫,虽总是强差人意,但始终没动摇葵花嫁个有钱人的终极目标,亦因这个目标,使葵花踏进广州这个繁华世界,介入莫桂兰、雷正龙及游三水的爱恨纠缠中。

  遭遇

  葵花嫁个有钱人的好梦来到广州又一次落空,但葵花没有气馁,转头已火速下嫁九十多岁的男人,更在馥如居摆酒,偏偏被恶霸追债而至,此时三水糊里胡涂背上了葵花的钱债,硬把葵花留在身边,从此葵花跟桂兰及三水结下不解之缘。

  葵花看中馥如居拥有大量达官贵人的顾客,故以一手超卓厨艺留在馥如居当二厨,伺机生擒老板何添福。但添福的恶妻唐乙凤加以阻拦,葵花不欲与之对着干,但馥如居仍是梦寐以求的钓金龟场地,唯有跟三水扮作情侣留在馥如居。

  葵花与桂兰及三水同住在顺风里,她对桂兰及三水全不在意,反对桂兰的好友,当上苦力的雷正龙有深刻印象,因正龙自幼与父亲雷刚四处流浪,为生存而挣扎的遭遇,充满着葵花的影子,所以有着一种同类的感觉。

  葵花小孩时代与母及弟弟相依为命,因避难,途中母亲带走弟弟将其遗弃街头,从此她要为生存而挣扎,受尽人间冷暖,不再相信人间有情,明白要生存先要有饭吃,故经常依附厨房,学得一手好厨艺。同时认为有钱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保障,幸好自己的外貌对男人极具吸引力,遂利用天赋本钱嫁个有钱人,其实心底仍希望嫁一个自己心仪的男人,终于被葵花遇上了正龙,更渐渐爱上了他。

  葵花对正龙虽有情,无奈正龙对桂兰有意,后来桂兰嫁予黄飞鸿,正龙虽把情意埋藏,但仍在桂兰身边不离不弃。葵花眼见不会得到正龙的爱,会继续等待,还是再回复嫁个有钱人的心态呢?

(责任编辑:宋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