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借枪》 > 新闻动态

《借枪》四星开播 罗海琼版“包租婆”气派出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0:43
“包租婆”气派出场
“包租婆”气派出场

裴艳玲与熊阔海
裴艳玲与熊阔海

  昨天,由《潜伏》原班主创打造的2011最值得期待的谍战剧《借枪》,正式在19:30分登陆天津、北京、浙江、东方卫视,上演一出四星“抢枪”大战,这部富有草根精神的谍战剧,通过先期的口口相传,已经营造出“不是一般好的电视剧”的口碑,刚播出前两集,主演们丰富的性格特点便已初见端倪,其中女主角罗海琼的亮相堪称最气派出场,犀利“包租婆”的形象跃然而出。

  在《借枪》中,罗海琼饰演的“裴艳玲”是芸芸小人物中的一员,但又有着她独特的性格特征,贪财的理直气壮,口齿伶俐思路清晰,私底下拨弄着自己的小算盘却被熊阔海骗的团团转,缺点多多,但特别可爱。鲜明的人物特色,成为《借枪》中最为体味的一笔,有观众看过后,评论:“罗海琼的出场令人眼前一亮,从动作到台词都那么劲道,尤其那眼神霸道的特无辜”。

  在刚刚播出两集中,男主角张嘉译便下岗失业,差钱地下党难以养家糊口还坚持地下工作,生活的窘迫不堪,一个煎饼都尤为珍贵。相比之下女主角罗海琼的亮相就显得贵气十足高调许多,脚蹬高跟鞋,妆容精致衣装得体,手握一纸契约,运用三寸不烂之舌,杏眼圆瞪的坐地涨价索要房租。清晰活泛的分辨思路三言两语间将房租从12块钱涨到了15元,还要到了高价滞纳金,举止洋溢着一股小聪明的尽头,尤为可爱。

  “裴艳玲”这个角色,罗海琼刻画的入目三份。有业界人士评价道:“罗海琼饰演的裴艳玲是《借枪》精彩的一笔,她身上展现的思想转变过程,算是《借枪》的意外收获”。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