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光山色》即将登陆 田亮搭档刘威感触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0:22
《湖光山色》即将登陆  田亮搭档刘威感触多.
《湖光山色》即将登陆 田亮搭档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感触多.

  搜狐娱乐讯 26集电视剧《湖光山色》近日举行了盛大发布会,该剧即将于3月16日在央视8套黄金档强势播出。曾执导过热播剧《喜耕田的故事》的著名导演牛建荣再次执鞭掌舵,刘威,刘小锋,杨明娜,田亮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

  该剧以南水北调的水源地——南阳丹江口水库为背景,讲述在北京打工的女青年媛媛回到家乡,带领乡亲打破陈规陋习,发展旅游业,推进“山乡巨变”的故事。山西演员田亮在剧中出演戏骨级著名演员刘威的侄子,主要角色詹小梯,他坦言, 《湖光山色》的拍摄全部在淅川县取景,全景式地向全国观众展现丹江口水库的山川秀美,让观众直面当代农村的生活和变化,也展现了我国风景的多样性,这样有意义的电视剧以后有机会还愿意多尝试。刘威老师演技很棒,一起合作让我学到了很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