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百老汇音乐剧《蜘蛛侠》公演时间第六次延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09:26

  搜狐演出讯 百老汇剧《蜘蛛侠:终结黑暗(Spider-Man: Turn Off the Dark)》制作方正在考虑第六次将该剧的正式公演时间延后。原本定于今年3月15日的正式公演时间可能要推迟到6月。观众们早已习惯官方的说辞:“要不断修改剧本以期望达到最好的效果。”

  在上周六,剧组新闻发言人宣布“原定公演时间不变”。然而据三名没有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称,3月15日晚将改为一个对目前所取得的工作进度的小型庆祝会。剧组已决定这场庆祝会在15日下午4:30召开,只能凭邀请函参加,庆祝会后在纽约君悦酒店(Grand Hyatt New York)举行一场一线明星出席的晚会。三人表示,一些剧组高管担心一旦宣布推迟公演,这场只能凭邀请函参加的庆祝会以及晚会会显得多此一举、目中无人。

  对于音乐剧而言,公演当晚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在公演后就基本定型了。观众或褒或贬,评价都会蜂拥而至。在第五次宣布公演推迟的2月8日晚,许多美国权威戏剧评论家都前往剧院观看该剧,随后不约而同发表了负面评价,使该剧还未公演就遭遇了尴尬。此次公演时间再次推后,说明剧组自上次媒体批评狂潮后还没有足够时间作出令人满意的改变。

  《蜘蛛侠》自从11月28日预演以来,剧作家罗伯特-阿盖尔-萨科萨(Roberto Aguirre-Sacasa)和戏剧指导菲利普-威廉-麦金莱(Philip William McKinley)每周都对该剧进行修改。本月,剧组还聘请了著名音乐监制及指导保罗-保盖夫(aul Bogaev)担任顾问。制作方坚信凭借“蜘蛛侠”在全世界的品牌效应和众多顶尖艺术家的联手打造,该剧有巨大的商机和市场生命力,将来定能在世界各大城市巡演。(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