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家卫要凑“雅俗宗师” 现在独缺赵本山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3月04日09:18

  海峡都市报讯 2011年哪部华语电影最受瞩目?非要就此话题给出个排名的话,王家卫(在线看影视作品)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筹拍多年的《一代宗师》,肯定能进入前三。在柏林电影节上放出海报后,正在香港拍摄的《一代宗师》又没了声音,让期待在今年看到此片的影迷焦急不已。不过,近日王家卫亮相北京的华鼎奖颁奖时,却意外放出口风,《一代宗师》就称差本山大叔的戏份了,而且戏称他和赵本山能凑一对“雅俗宗师”。

  王家卫是香港电影大师,拍艺术片出名,而赵本山是东北二人转的“一代宗师”,可谓俗出了品位,两位差异如此之大的“宗师”合作,让外界颇为吃惊。近日举行的华鼎奖颁奖上,赵本山、王家卫和章子怡一同登台时,赵本山就问:“王家卫导演,你的《一代宗师》何时能拍完,何时能得奖?”王家卫调侃道:“《一代宗师》现在就在等一个人,那就是赵本山老师。”如此一说,害得赵本山立即表态马上就到剧组报到。

  (本报记者 柳庆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