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一代宗师》广州热拍 王家卫备“高汤”迎本山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唐晓诗
2011年03月03日10:45

  沈阳日报3月3日讯(记者唐晓诗)电影《一代宗师》眼下正在广州热拍,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梁朝伟等众星齐聚片场,惟独不见客串演出的赵本山。3月2日,记者从影片投资方获悉,本山近日将赴广州拍戏,为欢迎好友到来,导演王家卫戏言已备好“高汤”,只等本山来掀锅。

  刚刚落幕的华鼎奖颁奖典礼上,王家卫、章子怡齐捧电影杰出成就奖,令观众对正在拍摄中的电影《一代宗师》又多一份期待。颁奖现场,本山开玩笑问:王家卫导演得奖无数,正在拍摄的《一代宗师》何时能拍完,何时能得奖?王家卫调侃道:“《一代宗师》现在就等一个人,这个人就是赵本山。”记者了解到,《一代宗师》除了本山加盟外,小沈阳也已秘密进组,拍摄了一场戏。按计划,本山将与梁朝伟演对手戏,两人切磋武功,是几场非常严肃的正剧。

  《一代宗师》云集众多大牌影星,目前仅拍摄过半,主要以章子怡、梁朝伟对打咏春和八卦拳的戏份为主,因此影片何时杀青成为大家最关心的话题。章子怡表示,她希望影片今年内完成拍摄,“我不是首次和王家卫合作,早已适应他的风格,有时到片场没剧本,会觉得刺激又担心,但至少没出现过导演说:‘今天还是不拍了,先走吧’的情形,如果那样,就太伤演员自尊心。”据悉,《一代宗师》片花近日在柏林电影节亮相后,获得了众多商家的青睐,已售出荷兰、比利时、法国、西班牙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发行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