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刘烨新片《硬汉2》 > 新闻动态

《硬汉2》愚人节上映 刘烨拍戏老婆陪全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04日08:17
视频:硬汉2抢愚人节 刘烨想与美女比高

《硬汉2》。
《硬汉2》主演。

  2008年,幽默警匪电影《硬汉》塑造了见义勇为的都市游侠老三,时隔3年,续作《硬汉2奉陪到底》使这一来源于真实生活的形象再度延续。该片将于4月1日起在全国上映。昨天下午,影片在京举行预告片发布会,导演丁晟、主演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梓琳、刘承俊等到场。

  《硬汉2》由《硬汉》原班人马打造,主角“老三”仍由刘烨担纲,刘烨承袭了上一部中憨傻的幽默搞笑,并把那支红缨枪换成了更方便击打的改装水壶,让人看后笑感十足。其余三大硬汉是“小李飞刀”焦恩俊、“韩国舞王”刘承俊、“散打王”柳海龙,女主角是初登银幕的“世界小姐”张梓琳。据悉,拍摄期间,刘烨的太太安娜全程跟随剧组,十分关注老公的安全问题。尽管在影片中,刘烨扮演的老三勇斗歹徒,异常威武,但拍摄过程中却惨遭“折磨”。“基本上刘烨拍每场打戏,多多少少都受点伤,破点皮啊,手肿了这都是很正常的。我们最常见的一种现场就是刘烨拍完一条,就把两只手放到冰桶里。”刘烨对演戏的热爱让他老婆一直用一种崇拜的眼神来看,拍《硬汉》的时候,她就感动得不得了,让刘烨不管吃多少苦,一定要演好这个电影。导演介绍,安娜也非常喜欢“老三”这个角色,他们非常恩爱,因此虽然吃苦很多,但刘烨是痛并幸福着。

  焦恩俊圆了警察梦

  一说起焦恩俊,粉丝们脑海中浮现的必是一个温柔痴情、潇洒飘逸的翩翩公子形象,“这次演《硬汉2》,就是另一种男人的感觉。”焦恩俊说,他非常感谢丁晟导演,“他真的是圆了我的一个梦,演警察的梦。我也希望通过这部戏,让更多的人看到一个不同以往的焦恩俊,一个更成熟的焦恩俊。以后我也不会接演同类型的角色,这是我给影迷的承诺。”焦恩俊介绍说:“我演的这个硬汉警察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刑警,胆识和能力都非常强,为了追捕凶手没办法睡觉,所以每天都睡眼惺忪的样子。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我经常在现场把自己弄得很累,眼睛总在半睡半醒之间,甚至两三天不刮胡子,找出特别颓废的感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