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结婚 网上公布结婚照,张雨绮 > 新闻动态

蔡康永将和小S主持婚礼 称大S值得汪小菲珍藏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04日07:56
小S、蔡康永将主持大S婚礼。

小S、蔡康永将主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婚礼。


  3月22日,大S与汪小菲的婚礼将在三亚举行,蔡康永将与小S担任婚礼主持人。2日,蔡康永在沪接受了记者专访,除了透露婚礼当晚的细节,还分享了不少爱情观。蔡康永向来爱在不同场合以奇装异服示人,但他透露,当晚的婚宴上他的造型将非常低调,因为那天最帅的必须是汪小菲,并将与小S搭档主持婚礼仪式。

  至于大S、汪小菲这对佳偶,作为大S娘家人的蔡康永透露,曾发短讯叮嘱汪小菲,“你们家有这么多珍贵的收藏,可是最最珍贵的是大S,所以请一定要珍惜她。”而对于大S即将到来的婚后生活,蔡康永则完全不担心,“我对她很有把握,她是一个很有毅力的、很坚强的人,在爱情方面是专家级,相信她有足够的能力克服各种她没经历过的事情。”

  由蔡康永首次跨界、并以其姓为品牌名设计的“CAI”系列女鞋于3月3日全球发售,这些属于“蔡式风格”的浪漫女鞋都融入了爱情密码。但蔡康永坦言,自己并不是一个对爱情盲目乐观的人。近日,姚晨凌潇肃、梁洛施李泽楷不约而同成陌路人,蔡康永表示,“失恋、离婚、分手,这些都是爱情生活必然的部分,没有办法回避。我不认为爱情应该是公主和王子从此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这么童话的,我大概没那么天真。”

  记者:已经收到大S的请柬了吗,据说上面写着“包吃、包住、包飞”?

  蔡康永:收到大S的正式邀请,可是不是印出来的文字,上面也没有写那么通俗的字眼,可是我们都知道她的意思啦。不过我想,收到她邀请的人,就算她不包吃包住,也同样会去。

  记者:主持婚礼会搭档小S吗?

  蔡康永:会,我们现在收到的指令是,我和小S需要搭档一段。可是很幸运的是,我和小S被指派的这一段是比较高雅的,应该只要好好处理仪式和双方长辈的部分,也很谢谢大S他们认为我比较会应对长辈。后面闹洞房的部分不归我管,因为他们知道我本来就不太会整别人。

  记者:你对汪小菲的评价是怎样的?作为大S的娘家人,有什么想对汪小菲说的?

  蔡康永:我第一次和汪小菲聊天时,就觉得他个性很开朗。这可能和他们家的工作有关系,他很懂得照顾别人的感受,当然他很帅,这个很重要。我向来知道大S的择偶标准,就是帅是非常关键的一件事。我有一次在慈善活动中,捐了我爸爸留下的水墨画,当时,汪小菲的妈妈张兰用很高的价钱把它买走,然后它变成当晚最高的义卖品,善款也捐给了当时所要捐助的失学儿童的单位。我很感谢张兰,也没想到后面会有这样的缘分。当婚讯传出后,我和汪小菲在简讯中表明,“你们家有这么多珍贵的收藏,可是最最珍贵的是大S,所以请一定要珍惜她。”

  记者:大小S你觉得谁更适合做老婆?

  蔡康永:因为大S做老婆的表现还没看见,等我观察后,再向你报告。

  记者:作为感情的过来人,你又想送给大S怎样的一句话?

  蔡康永:我对大S倒是挺有把握的,她是一个很有毅力的、很坚强的人。就像她接了一部很难演的电影,也会好好把它演完,我觉得她面对婚姻生活的很多相处之道,相信她有足够的能力克服各种她没经历过的事情。所以我没有担心大S的婚后生活哎,因为演艺圈的人遭遇到的感情的起起伏伏,比一般生活中的人多很多,是非常专家级的人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