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刘烨新片《硬汉2》 > 新闻动态

主创齐聚《硬汉2》发布会 刘烨遇散打王很受伤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4日04:52
视频:硬汉2抢愚人节 刘烨想与美女比高

发布会上,刘烨、柳海龙、张梓琳、徐冬梅(左起)等获赠水壶
发布会上,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柳海龙、张梓琳、徐冬梅(左起)等获赠水壶

  京华时报3月4日讯 (记者 易东方)电影《硬汉2》昨天举办海报和预告片发布仪式,导演丁晟携四大硬汉刘烨、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承俊(在线看影视作品)、柳海龙以及张梓琳亮相。刘烨现场“诉苦”,与散打王柳海龙对决让他吃尽苦头。

  《硬汉2》主海报里的几位主演尽显狂野风格,预告片里不乏火爆的动作场面。导演丁晟透露:“片中四个男人之间的打戏,绝对算国内动作戏的最高水准,成家班的动作指导加上几位演员的卖力演出,喜欢警匪动作的观众绝对会大饱眼福。”

  丁晟将片中老三的相同军用水壶带到现场,送给各位主演,寓意兔年发达、大“和”特“和”。刘烨看到水壶倍感亲切:“我跟这水壶在片中基本形影不离,它在哪我在哪,所以它是我最好的搭档。”

  提及戏中角色,刘烨说:“我和焦恩俊是一拨的,刘承俊和柳海龙一拨。虽然正邪分明,但是好人跟好人、坏人跟坏人也有打戏。相比起来,我宁愿让焦恩俊演反派,也不想跟柳海龙对打。”

  导演丁晟说:“刘承俊和柳海龙都能打,特别是柳海龙,估计我们剧组的人加起来也打不过他,每个人都特怕跟他对打。刘烨被他打得浑身是伤,拍完一场就敷冰块再接着拍,让我特别钦佩。”张梓琳在片中扮演可爱又不失性感的“富二代”女孩,在与刘承俊、柳海龙的纠缠扭打中也吃了不少苦头。

  《硬汉2》将于4月1日全国公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