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刘烨新片《硬汉2》 > 新闻动态

《硬汉2》北京发布会 刘烨荣升“刘副导演”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04日03:03
视频:硬汉2抢愚人节 刘烨想与美女比高

刘烨踮脚跟张梓琳比身高
刘烨踮脚跟张梓琳比身高

  新快报记者 刘嫣

  新快报3月4日讯 由丁晟执导,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梓琳、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承俊(在线看影视作品)、柳海龙、徐冬梅主演的硬派警匪电影《硬汉2》昨天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发布会上众人都称刘烨是“刘副导演”,不仅经常为张梓琳指导演戏,还对客串角色受伤的导演丁晟幸灾乐祸。

  踮脚

  刘烨要比张梓琳高

  发布会,女主角张梓琳一上场,身旁的刘烨就连连澄清:“其实我比她要高,大家别被她的高跟鞋所迷惑。”最后合影的时候,刘烨终于靠着踮脚,力压张梓琳成为全场最高。

  对于这个经常搞怪的搭档,张梓琳透露:“虽然这是我第一次演戏,但是导演包括剧组的每个人都很照顾我。特别是刘烨,每次在导演讲完戏之后还会再以他演员的角度给我讲,甚至还会以女演员的姿态给我演一遍,所以他就成了我们剧组的‘刘副导演’。”

  然而这位“刘副导演”却引起了导演丁晟的“不满”:“我的活他非替我干,谁让他是影帝?而且更讨厌的是有一次我客串角色受了点伤,他在旁边还幸灾乐祸!你说他多‘可恨’。”

  打戏

  刘烨差点被打残

  《硬汉2》导演丁晟称“这部戏的动作绝对是国内的最高水准”。而在发布会现场刘烨也是自曝:“拍摄这部戏基本上是把我打残了,虽然有着拍摄《硬汉》的底子,但是还是扛不住柳海龙的铁腿,别说到现在我的腿还疼呢!”

  初入影视圈的柳海龙也表示:“我刚开始拍的时候也不敢用力,但是到导演那总是通不过,后来我发现只要我用力踢,导演就叫好,所以我就干脆动真格的了,就这样我把全组上下得罪个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54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2066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